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京港台高速铁路丰台至雄安至商丘段可研评估会、行业审查会顺利召开

2019-01-21

     

    2019年1月16日至19日,京港台高铁丰台至雄安至商丘段可研评估会、行业评审会同时在北京召开。集团副总经理唐传营,国家铁路局、铁路总公司、项目沿线各省、市、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形成了初步评估意见和行业审查意见。

京港台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南北主通道,是纵贯“京津冀协同发展” 、“雄安新区”、“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的重要桥梁,是一条重要的南北经济走廊,对促进沿线融入 “一带一路”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丰台至雄安至商丘段是京港台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速客运网中的骨干线路,同时也是我省“四横六纵”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我省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京港台高铁丰台至雄安至商丘段设计时速350km/h,全长639公里(我省境内269km),共设16个车站(我省境内6个车站),投资1010.2亿元(我省境内340亿元)。

评估会和行业审查会的召开,对于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尽快批复可研报告,早日开工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