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王其峰副厅长到鲁南高铁 菏曲段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24

2019年1月1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王其峰副厅长到鲁南高铁菏曲段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鲁南高铁公司、菏泽市交通运输局、中国中铁鲁南高铁指挥部、中铁十局、中铁二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其峰副厅长实地察看了菏泽东站和菏泽梁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组织、人员配置、工期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并主持召开了鲁南高铁菏曲段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研究和部署了征地拆迁、“三电”和油气管线迁改、站房规模调整、跨越国省道手续办理等工作,并对安全质量、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王其峰副厅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鲁南高铁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抓住关键制约因素,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科学组织,系统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按期完成。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