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领导与省管企业服务队举行工作对接会

2018-09-28

9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在公司会议室与省管企业第5服务队全体队员举行工作对接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现实、纪委书记金海明、副总经理唐传营等领导参加会议。

服务队负责人、省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亚同志代表服务队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并介绍了服务队工作安排。李亚表示:服务队将按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融入铁投集团,努力提供帮扶服务,助力企业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姜长兴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铁投集团基本情况、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姜长兴表示:省委安排服务队到铁投集团帮扶解决困难,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以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基层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将积极支持配合服务队工作,为服务队提供良好工作条件。相信通过服务队卓有成效的工作,一定能够推动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