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集团与历城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22-10-15

10月13日,集团与历城区政府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历城区委书记张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续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徐好成,副区长耿汝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窦玉硕出席仪式。

张军表示,山东铁投集团作为我省高铁建设的主力军,正全面拓展各领域发展,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历城区将一如既往,积极服务,提供更好营商环境。

姜长兴表示,山东铁投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历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集团成立至今,已有包括济青高铁公司在内的近20家企业落户历城区,特别是今年以来,铁投集团与历城区合作持续加大,一系列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铁投集团愿与区政府全面深化合作,在更多领域、更大舞台、更高层次上携手互利共赢。

双方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在高铁建设、综合开发和基金运作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深入交流了当前各领域合作需求。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资源、人才和政策等方面的比较优势,持续加大产业投入,不断优化政企合作环境和服务,共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历下区委、区政府,山东铁投集团,历城控股集团、历城城发集团、历城金控集团、铁路基金公司、综合开发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