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干杰书记在雄商高铁山东段、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等重点高铁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29


9月28日上午,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干杰书记在雄商高铁山东段、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等重点高铁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出席并讲话,集团领导、外部董事、高管、各部室负责同志和各权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姜长兴指出,省委、省政府在雄商高铁山东段、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等重点高铁项目推进的关键节点召开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高铁建设事业的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李干杰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高铁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关键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我省高铁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使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铁投集团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原原本本传达学习李干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理解,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

姜长兴强调,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快津潍高铁、潍宿高铁及青岛连接线的前期工作,确保高效推进;要盯紧雄商高铁山东段、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等拟开工项目,做好开工准备工作,确保应开尽开、能开快开;要聚焦济郑、潍烟、莱荣等在建项目,卡紧时间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全力加快进度。

姜长兴要求,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干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组织,勇于攻坚,不辱使命,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加快构建互联互通的现代化高铁网 引领支撑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咬紧重点高铁项目建设目标不放松,为打造“轨道上的山东”贡献铁投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