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集团开展“廉政教育宣讲进铁投”活动

2019-04-26

微信图片_20190426093608.jpg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安排, 2019年4月25日上午,铁投集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宣讲进铁投”活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裴志刚组长做了廉政教育宣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以及党委班子成员,省委服务队,集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权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廉政教育宣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阐述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提炼总结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成就、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以及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二是突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解读了新时代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从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制约监督权力运行、抓早抓小等方面,阐明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裴组长的宣讲深入浅出、生动感人,既有理论依据,又有案例支撑,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

    宣讲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发人深省,都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警醒,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